Nuffnang ♥

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14

Hebe Tien

S.H.E於2013年7月20日來辦演唱會,不過當時我有工作在身,無法好好觀賞整場演唱會。

所以……當銀河集團宣布田馥甄即將來馬開演唱會時,我非去不可!




還好有柔薇陪我去,要不然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咯~


田馥甄的唱功真的不是蓋的,現場跟專輯聽起來根本沒分別嘛!





曲目:渺小、LOVE、來不及、終身大事、口袋的溫度、還是要幸福、矛盾、魔鬼中的天使、你就不要想起我、無事生非、寂寞寂寞就好、超級瑪莉、我想我不會愛你、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、Dog Days Are Over、不醉不會、你快樂未必我快樂、我對不起我、你太猖狂、離島、要說什麽、烏托邦、花花世界、Baby Song、無常安歌:MyLove、愛著愛著就永遠、十萬嬉皮、To Hebe



歌迷們拿起手機開著照亮燈搖擺伴隨Hebe唱完《烏托邦》,讓Hebe大為感動兼跟歌迷大玩撒嬌。“仿佛看到全世界最美好的星空,你們(歌迷)是我不可思議的烏托邦,讓我好感動,一度在花兒中落下鐵漢的眼淚,你們人肉控得很好,timing也對,是不是有了心電感應?那我要用我的羊角跟你們說謝謝,跟你們撒嬌一下。”

——文摘自《南洋商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