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♥

Tuesday, June 30, 2015

J U L Y 2 0 1 5

七月要到了,意味著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。

還記得我的 New Year's Resolutions #2015 嗎?



★ BLOOD DONATION

活了25年,終於捐血啦!而且還在世界捐血日(World Blood Donor Day)捐,顯得特別有意義!



★ BOOK & BIBLE READING: GENESIS TO REVELATION

說到這個就慚愧死啦~ The Time Traveler's Wife 看來看去都看不完,聖經也一直停留在啟示錄!……我會加油的


★ CONCERTS OF BIGBANG & S.H.E

今年不知怎麼了,BIGBANG & S.H.E 一起來開唱,還要只隔一個月!



不過很可惜,我已經錯過 S.H.E 的音樂會,也被逼錯過 BIGBANG 的演唱會,我要哭死啦!


真的很想去新加坡那場,不過匯率換過來真的好貴啊啊啊啊啊……

★ DAILY DEVOTIONAL: OUR DAILY BREAD

這個偶爾有做,偶爾又沒有做,要加把勁啦!

★ DANCE: K-POP
★ LANGUAGE: 한국
★ PHOTO SHOOTING
★ PIANO: ABRSM or ATCL/LTCL/FTCL?

這些暫時沒有多餘的經濟能力去完成,再看怎樣吧!

★ FITNESS: BE HEALTHY
★ MARATHON: 5km › 10km › 15km › 21km › 42KM

我真的好沒毅力啊!說好不再喝 Chatime/Starbucks 可是有時候會偷偷去喝這些飲料!早睡早起簡直沒做到,更不用說運動了啦!唉

★ MORE OUTINGS AND BONDING SESSIONS WITH THE LOVES

今年特別有印象的是與多年不見的中學同學和另一個朋友會面,而且還是很即興的約會咧!保持聯絡真的很重要!



★ PAMPERING SESSIONS

目前為止都沒去 Hair Colouring 了,恭喜自己!哈哈哈哈哈~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的頭髮出現兩種顏色,醜到死!


我決定每兩個星期去 Underarm Waxing 還有一個月 Brazilian Wax 一次!上個月去 Strip: Ministry of Waxing 做 Brazilian Wax 不料我的皮膚敏感害到我的陰部痕癢,看來我好像不適合 Hard Wax 咧,還是要 Soft Wax 好了~

★ TRAVEL: BANGKOK, CHINA, HONG KONG, JAPAN, KOREA, SINGAPORE AND TAIWAN

我終於去到夢寐以求的泰國曼谷啦!不過四天三夜實在不夠,我還想要再去多一次啦!




——題外話

基本上以下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物品,想買的還有很多,努力賺錢存錢,加油啊!

Fujifilm instax mini 8 是今年的生日及聖誕禮物,謝謝文姐!


花了大約 3800 泰銖買了這雙有口香糖味道的 Melissa x Vivienne Westwood ULTRAGIRL XII 鞋子,現在差不多每天都穿上班,還是很香!


因為「買一送一」結果就跑去掃了這支 Ice-Watch 手錶,會不會太衝動了?
不過我實在大愛這支手錶!


朝思暮想的 Longchamp 終於成為我的囊中物啦!
之前還諸多阻礙,說什麼我要的尺寸沒有我要的顏色,還好他們入貨了!


——題外題外話


我於四月辭了《南洋商報》雪隆組記者一職,無業兼頹廢了一個月後,上個月入職壹媒體旗下的《品牌と連鎖》(BRANDING & FRANCHISE)《優遊》(PREMIUM TRAVEL)雜誌擔任記者(除了這行,我也去不了其他行業啦)

《南洋商報》發現根本與學院學的完全不同,彷彿重新上課,雖然的確獲益良多,不過雪隆組實在並非我那一杯茶(能呆上一年我也很意外),再也不想浪費光陰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。

目前在《品牌と連鎖》及《優遊》的工作環境及範圍都不錯,不過目前才只做了一個月,仍需要一段時間觀察,還有許多事物有待發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