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♥

Saturday, May 23, 2015

instax mini 8

文姐和我之間都有一個「妳想要什麼為生日或聖誕禮物」的習慣,通常我們的預算都是 RM50 不過今年則提高了。

不知道幾時開始,我就想擁有富士(Fujifilm)拍立得,於是我說就送「instax mini 8」給我為今年的生日及聖誕禮物吧!



在某個星期日,我們前往成功時代廣場(Berjaya Times Square)購買,比較了幾間店鋪的價錢,相差也不會太遠,於是就決定在其中一間店購買。


或許你會問我,為何買「instax mini 8」?理由很簡單,因為它最便宜!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)

店主提供給我們的價錢是 RM220 而我選擇了藍色,因為我的名字是蒂芙尼(Tiffany),有一種顏色名叫蒂芙尼藍(Tiffany Blue)XD


我並沒有同時購買拍立得的周邊產品,因為我怕店主割到我一頸血,不過我在網上購買了一個價值 RM39 的透明外殼,不但保護拍立得又可以看到其顏色!




另外,沒錯,市面上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底片,但是本小姐就是不喜歡花花綠綠的款式,加上價錢也比較昂貴,因此每次都只購買普通的底片。


底片我也在網上購買,通常我都會購買比較便宜的特惠孖裝(TWIN PACK),價錢介於RM43.30至RM49.90之間。


由於底片比拍立得更貴,所以每次拍照時都必須額外小心,確保一切準備就緒才按下快門,否則就浪費了一張大約 RM2 的底片了……


拍立得會根據周遭的環境,來決定你應該用哪一個模式,因此你只需要跟著拍立得的指示,就不會擔心拍到爛照片了。


拍立得後方的右下方,會顯示底片的數量。

我也趁著農曆新年,要求我的親戚們當我的「模特兒」給我拍個夠,所有底片以數碼相機拍下後,再轉送他們。





就算曾想過找一面白牆,以繩子及小夾子把底片做成展示區,不過目前所拍過的底片都已經送出去了,剩下都是他們不要的才給我(囧),所以暫時還做不成。


我的拍立得還欠一個包包,暫時還找不到合我意的,目前惟有暴露在外咯~


文姐已經送我我要的富士拍立得,現在到我欠她要的托馬斯·薩博(THOMAS SABO)的吊墜了……